學校成功申請於20219月成為馬會運算思維計劃Cohort4學校會員學校將可獲由香港教育大學及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為香港度身訂造的課程、網上學習平台、以及教師培訓。這計劃為期三年,並會分階段加入於四至六年級電腦科的課程。課程注重培養解難能力及運算思維,並教授如何利用Scratch編寫程式及利用App inventor製作手機應用程式(App)

 讓學生對電腦及資訊科技有恰當的認識。
 在處理資訊、傳意和與人合作有基本的技能。
 能善用資訊科技作自學用途。
 與時並進,配合社會對資訊科技的需求。


本校設有每周一節的電腦課,學生可一人一機學習各種電腦知識,其中包括:


一年級:電腦基本知識及英文打字
二年級:用小畫家繪畫及用電腦聽歌或錄音
三年級:用Microsoft Word製作文件及瀏覽網頁,用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用Microibit 學習編程
四至六年級 參加Cool think賽馬會運算思維計劃,學習利用Scratch 編寫程式及利用App Invertor 製作手機應用程式 App

 本校的「多媒體學習室」設備完善,除了投影機、電子投射幕、印表機、掃瞄器外,更安裝了中央監控系統,

           可讓老師更有效地進行教學活動,隨時監控學生的個別學習進度。

多媒體學習室的一角

本校採用光纖上網,上網速度達至10MB,方便學生進行網上學習。